水深几许

【晃あん】眼中的微光

偶像梦幻祭BG
大神晃牙x转校生(あんず)
不喜勿入,ooc请指出
有点取标题废,有好建议吗?

ME-覗因

  “已经这么晚了,今天就学到这里吧,你该回家了,小姑娘,一个人要注意安全,有什么事可以打我电话。”
  跟鬼龙前辈的裁缝学习结束后,杏一个人先走了,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早已经放学的学校里看不到其他学生的身影只有寂静漆黑的教室。
  在路过轻音部的活动教室时,杏从半掩上的门里看到了灯光,随着她的靠近还能听到有人在里面低声说着什么。
  “这里…应该这样,然后再……不对,再来!后退,抬手……又慢了!可恶!本大爷就不信搞不定你!”
  是大神同学啊……杏叹了口气,为了磨练自己的缝纫技术,这几天杏一直都在放学后留下来跟鬼龙学长学习,每一次学习结束离开时都会看到大神同学在轻音部室里练习。
  很认真在练习啊,不要打扰他比较好。杏在心里这么想着正准备和前几天一样尽量不发出声响地绕过轻音部室走开时,有人从里面推开门走了出来。
  “啊,口好渴……嗯?你是那个……转校生?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这里?”推门出来的除了现在轻音部里唯一一个人也不会有别人了,夜视能力很好的晃牙刚走出门一眼就看到了来不及躲起来的转校生。
  “晚上好,大神同学。我在跟鬼龙前辈学习缝纫,所以最近比较晚离开学校。”既然已经被发现了,杏干脆坦然地转过头向他打招呼,一边从背包里拿出一瓶运动饮料,“大神同学口渴的话这个给你。”视线随着递出去的饮料落在了对方的脸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色的问题,大神同学看上去没什么精神,脸色也不太好,就像…就像毛色失去了光泽的狗狗一样让人有些担心……啊,下意识地和狗狗对比了,是因为朔间学长经常念叨所以被传染了吗?
  “哦,谢谢,你还随身带着这个啊。”
  “作为制作人,我必须要为每一个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准备。”
  “哈哈,这不是挺能干的嘛。”
  “大神同学待会还要继续练习吗?”
  “什么…被你看到了吗?没错,本大爷待会还要继续练习,你有什么意见吗?”
  “大神同学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我觉得你今天还是先回去休息比较好。”
  “哈?你这家伙是眼睛出问题了吗?本大爷现在的状况明明好得不得了。”晃牙故意大声说的话反而让杏觉得他在虚张声势,对他的担心反而加重了,就这么放任不管不是她的性格。
  “……无论我怎么说,大神同学都不会停止练习是吗?”
  “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你凭什么命令本大爷啊?”
  “既然这样的话,那么请大神同学让我留下来观看你的练习。”
  “啊?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你一个……”
  “我是以制作人的身份提出的要求。”
  “问题不在那里……”
  “作为制作人,确认偶像们的身体情况也是我的工作。”
  “喂!听本大爷的话!”
  “麻烦你了,大神同学。”杏朝着几乎要炸起来的对方礼貌地来了一个九十度鞠躬。
  “嘁,真没办法……让你留下来看行了吧。先说好,如果你敢有妨碍本大爷的行为就咬死你!”
  最终杏成功在轻音部占了一个小小位置。
  这不是杏第一次看到他的表演,在之前的S1和DDD上她都在现场亲眼见识过大神晃牙,UNDEAD这个组合的演出,充满了野性与掠夺的气息,精彩绝伦,几乎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晃牙放下手里的饮料后没有再看杏一眼,深吸了口气正要开始练习,突然感觉一阵强烈的眩晕感袭来。
  “大神同学?”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杏赶紧站起来跑过去扶他却被挡开了。
  “本大爷没事,你别过来。”
  “不行,你这个样子哪里像没事?”
  “本大爷说没事就没事,罗里吧嗦烦死了!”
  “没事的话你现在往前走几步。”
  “只不过是走几步别小看本大爷……唔!”
  想上前扶他的杏再一次被挡了回去,她无奈地叹了口气,拉住了对方挡开自己的手。
  “干…什么?”
  “你不愿意让我扶着的话,把手给我吧,只是拉着你的手而已,并没有扶你,这样就没关系了吧?”
  “……”
  “好了好了,大神同学不要这么固执了,这个时候稍微依赖我一下也没关系的,制作人就是为了支持偶像而存在的不是吗?……而且,就算不是制作人的身份,以我本人的心意,你帮过我很多,我也想回报你啊。”
  “……嘁!随便你。”
  “ ♪ 大神同学现在这个状态不能练习了吧,也没办法立刻回家,你需要躺下来休息一下,我看看这里有没有……没有能够拿来当枕头的东西吗?不知道朔间学长的棺材……”
  “本大爷才不要用那个吸血鬼混蛋用过的东西!”
  各方权衡,讨价还价过后,最终,晃牙枕在了杏的腿上。
  “喂。”
  “怎么了?这样枕着不舒服吗?”
  “嘁,不是!是你身上,身上的香味没有之前那么刺鼻了。”
  “大神同学不是说过不喜欢吗?我就换了一种味道比较淡的,觉得怎么样?”
  “嘛,勉强可以忍受。”
  “大神同学。”
  “干嘛?”晃牙不耐烦地应了一声,半睁着眼睛看上方杏的脸,对方也在看着他,两人的视线对上。为了方便他休息,轻音部的灯已经关了,漆黑的部室里,只有彼此眼前这个人的眼睛里闪着只有对方看得见的微光。
   杏知道晃牙为什么会这么拼命地练习,她现在还记得DDD的时候大神同学的眼神,那是她第一次看到他露出那样的眼神,以至于杏印象深刻得无法忘记。
  很不甘心吧,很不服气吧,受了很大的压迫和委屈吧。所以在那之后才会这么拼命地练习练习练习,为了变得更强,为了在朔间前辈因为白昼被削减实力后,在羽风前辈翘掉活动时也能靠自己和乙狩同学撑起UNDEAD,也能展现出一个出色的UNDEAD,所以才这么辛苦地练习吧。
  “你的眼睛真好看。”
  杏在心里想了很多很多,但她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她知道大神晃牙这个人并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那对于他来说恐怕只会是耻辱吧。自己能做的,就是看着,看着他成长,看着他变强,在他不知节制地透支体力时出来阻止。
  “啊?你,你突然在说些什么?黑漆漆的你能看到什么?真是的,没什么事就不要吵本大爷休息了。”
  “嗯,晚安,大神同学。”
  趁着天没亮赶到学校的朔间零打开轻音部室的门成为了第一个看到那个场景的人,或者说是吸血鬼?
  “真是让吾辈觉得可爱又头疼的孩子喏。”朔间零如是说着,给熟睡的两人盖上了毛毯。
  某天部活后。
  “小狗,来,吾辈给你看点有趣的东西 ♪ ”
  “什么?……吸血鬼混蛋,给本大爷把照片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IN」

总是被狗[?]撩也不好,好像变成被攻略的角色了,杏表示,我要反过来撩狗[?]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症晚期,较忙,少上lof,坑都会填,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