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几许

[泉真]关于濑名泉为什么没有女朋友【误】

关于濑名泉为什么没有女朋友【误】
泉真向段子。

       濑名泉:那天因为工作的事和游君一起去了游乐场。
  濑名泉:居然能够和游君两个人一起去游乐场,我真是太高兴了。
  濑名泉:被要求进鬼屋的时候,游君说
  【游木真:那个,泉桑,泉桑你…能不能和我一起进去?只要一想到里面可能会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冒出来,身体就会忍不住地发抖啊……】
  濑名泉:我一想,这不是一个和游君加深感情的好机会吗?
  濑名泉:于是我严厉地对游君进行了一番爱的说教。
  濑名泉:让他一个人进去了。
  
  
  
  濑名泉:那次,我和游君去外地进行摄影工作,到了酒店后,工作人员说安排出错只有一间没有窗的标准双人房了,希望我们可以凑合一下。游君说
  【游木真:换酒店会给别人添麻烦的吧?泉桑不介意的话,和泉桑住一个房间我也…没关系的……】
  濑名泉:哈——?标准双人房?还没有窗户?我说,这种简陋的房间谁会想去住啊?
  濑名泉:居然要我和游君住在这种跟身份完全不符合的房间,开什么玩笑!
  濑名泉:我火气立刻就上来了,一把拉住游君的手去别的高级连锁酒店
  濑名泉:订了两间豪华单人房。
  
    
  
  濑名泉:那天,游君跟我说
  【游木真:泉桑,那个…今天我家里没人,你可以来我家吗?】
  濑名泉:没想到游君居然会主动约我!哥哥我真的是太开心了!立即就答应了他!
  濑名泉:然后我在游君的房间里
  濑名泉:教他做了一晚上的作业。
  
  
  
  濑名泉:那天在游君家里给游君补习的时候,我觉得只是补习真的是超——无聊的,游君说
  【游木真:那…如果我做对的题目比做错的多,泉桑就答应我一个请求,如果反过来,我就答应泉桑一个请求?】
  濑名泉:毕竟游君才刚开始补习,答错率还是远远高过答对率呢,也就是说游君必须答应我的请求呢♡
  濑名泉:然后我
  濑名泉:吃光了游君的Pocky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游君躲我躲得更积极了……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症晚期,较忙,少上lof,坑都会填,时间问题。